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告赢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1-06-02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此前,因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注册了“王者荣耀”、“王者”、“荣耀”等商标,同时其法定代表人还担任贵州王者荣耀酒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腾讯以侵犯“王者荣耀”商标著作权为由,请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予以无效宣告,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

腾讯对此不服,将国家知识产权局上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当时,一审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诉争商标的注册申请损害了游戏作品名称在先权益,判决撤销被诉裁定,并判令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裁定。

据红星新闻报道,而就在近日,针对此案,二审法院宣判,维持原判,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王者荣耀”可以作为作品名称在先权益予以保护。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在销售诉争商标“王者荣耀”核定使用的商品时必定借用了在先作品名称“王者荣耀”所形成的市场声誉或不当损害了其商业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腾讯牵头建成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腾讯牵头建成了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历时三年建设。这个平台支持多模态、多病种的SaaS服务,提供医疗影像数据的存储、统计、标注、人工智能模型训练和验证等全流程功能。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激活医疗影像领域新质生产力,助推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确认!已有 116 个 AI 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发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已备案信息的公告》,根据公告文档,目前确认了116个AI大模型已通过备案程序。这一举措旨在促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创新发展和规范应用。也有助于监管部门对人工智能应用的监督和管理。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国家出手严管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今天表示,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增长10.5倍,但与此同时,投诉举报的增幅高达47.1倍,明显高于传统电商,说明发展和规范还不平衡。也就是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蔚小理等车企怕不怕!小米SU7首月交付量预计轻松过万 雷军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SU7的热度让小米的交付也面临挑战,但他们正努力提高产能。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的首月交付量预计将达到1万辆左右。据小米官方表示,他们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时已准备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计划从4月初开始交付。同时,据透露,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月产能约为5000辆左右。因此,SU7有望在首月交付量达到1万辆。另有博主称,小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