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面临7.5万项仲裁亚马逊“出奇招”? 来起诉我们吧

2021-06-02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多年来一直迫使员工和顾客在传统法院系统之外解决纠纷,使用秘密仲裁程序避免原告像集体诉讼一样抱团,提出巨额索赔。然而,亚马逊现在改变想法了。

亚马逊近期已经悄悄改变了服务条款,允许顾客提起诉讼,但并未对外宣布这一调整。目前,亚马逊面临至少三桩拟议集体诉讼,包括在5月18日提起的一项指控Echo设备未经允许录制用户音频的诉讼。

此前,原告律师已经代表Echo用户向亚马逊提出了逾7.5万项个人仲裁要求。按照亚马逊制定的政策,该公司需要为此付出数千万美元的登记费。(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