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与泰国PTT签署协议 将在电动汽车软硬件进行合作

2021-06-01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近日,富士康和泰国国家能源公司(PTT)确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生产电动汽车的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合作。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富士康和PTT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为泰国市场生产电动汽车及其零部件。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泰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可提供硬件和软件服务的“开放平台”,该平台将建立在富士康牵头的产业联盟MIH之上。PTT表示,双方初期会向新的合资企业投资大约10亿美元,后期投资金额有可能提升到20亿美元。

新的合资企业将向泰国和东南亚其他地区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其电动平台。

富士康董事长刘扬威表示,富士康的目标是到2025年至2027年为全球10% 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

泰国是丰田和宝马等车企的生产中心,泰国希望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以此来对抗空气污染。同时,富士康也正在推动其电动汽车项目的发展,因为其核心客户正在寻求在电动汽车市场上挑战传统汽车制造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