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在全球增加更多零售店 目前全球总门店511家

2021-06-0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称,虽然在线零售业务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地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苹果计划通过开设更多实体店来扩大其全球零售业务。

目前苹果公司在全球经营着511家 Apple Store直营店,其中100多家在欧洲。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证实了即将到德国Funke Mediengruppe增加零售店的想法。他表示在我们的在线站点上,人们可以了解有关产品的很多知识;在商店里,他们可以触摸它们并感受它们,因此我们打算增加更多的商店。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苹果门店扩张是否会集中在特定地区,但O'Brien对德国出版商的评论表明欧洲可能将成为苹果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焦点地区。

苹果最新的专卖店是位于罗马的Apple Via del Corso,它于上周刚刚开业,苹果还在柏林建造第二家专卖店。

此外,O'Brien表示,苹果会增加其国际设计基础设施,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慕尼黑建立一个价值10亿欧元的芯片设计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