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发布618战报:荣耀手机、智慧屏斩获7项冠军

2021-06-01 07:55 · 稿源: 快科技

618大战第一波的战果已经出来了,各大厂商都发了战报,值得注意的是荣耀这次也出人意料地爆发了,这是荣耀脱离华为之后第一次参与618,智能手机、智慧屏及笔记本等产品斩获了至少7项销量/销售额冠军。

在智能手机上,荣耀Play 5T活力版在京东疯狂2小时中获得了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荣耀智慧屏在天猫平台上40分钟内销量、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获得了5000元以上75英寸电视单品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智能穿戴产品中,1小时05分全平台销量破万台,荣耀手表2获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笔记本1小时全平台销量也超过了1万台。

荣耀智慧屏1小时内全平台销量破万,荣耀智慧屏X1 65寸获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售及销售额双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卓好评率排名出炉: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

    根据安兔兔官网公布的信息,2023年9月安卓手机好评率排名已经出炉。这次排名的数据来自于安兔兔评测APP内用户对于自己手机的评价,与跑分无关。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接近一半。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华为发布首款隔空触控电视智慧屏V5 Pro:内置鸿鹄900芯片

    华为智慧屏V5Pro系列今日正式发布,有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华为智慧屏V5Pro85英寸和98英寸均采用了SuperMiniLED面板,均支持4K/120Hz高刷,前者576个分区、1600尼特亮度,后者1008个分区、最高2000尼特亮度。华为智慧屏V5Pro搭载鸿蒙HarmonyOS4系统,该机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享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荣耀V Purse亮相:8.6mm超薄机身刷新折叠纪录

    荣耀VPurse正式亮相,该机再次刷新折叠屏的轻薄纪录。荣耀VPurse折叠起来只有8.6mm,展开状态下的厚度是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8.6mm刷新轻薄纪录!荣耀V Purse发布:5999元起 “钱包折叠

    今日晚间,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面上大多数折叠屏沉稳商务的色系不同,荣耀VPurse拥有山茶金、冰川蓝、雅黑三款配色,堪称是一款时尚单品。荣耀VPurse16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599元,将于今晚21:00限量预售,9月26日10:08限量开售。

  • 极致轻薄!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发布

    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荣耀VPurse折叠后厚度仅为8.6mm,展开后厚度为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荣耀 Magic Vs2 定档!荣耀赵明:折叠成更多用户选择

    荣耀正式宣布荣耀MagicVs2定档10月12日,同时还将发布荣耀手表4Pro。荣耀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让折叠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进入2023年下半年,荣耀折叠屏连续发布引领折叠屏进入毫米级时代的荣耀MagicV2以及拥有全新时尚表达方式的钱包折叠屏,荣耀MagicVs2发布后,今年下半年荣耀将完成折叠屏发布三连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