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注册躺平商标 网友:有先见之明

2021-05-31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躺平”一词火爆网络。所谓躺平,很多人理解为就是不奋斗了,低物欲、低消费,佛系生活。

有趣的是,早在2018年12月阿里巴巴就曾注册躺平商标并开发相关应用。对此,有网友表示,很有先见之明。

企查查APP显示,阿里巴巴目前共申请注册躺平商标91次,其中56个商标已注册,包含躺平、躺平设计家、躺大平。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包括董明珠、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等知名企业家谈及对躺平的看法都引起网友热议。

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俞敏洪发言称年轻人不能躺平。他表示,现在年轻人躺平了生活,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

另外,董明珠也表示自己搞不懂最近媒体所说的“内卷”和“躺平”这些新词,但知道年轻人在这个物质不匮乏的年代,更应该追求精神财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