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和Galaxy Z Flip 5G已经获得了2021年6月的安全补丁

2021-05-28 15:01 · 稿源: gsmarena

5月份还没有结束,但三星已经发布了2021年6月的安卓安全补丁,用于Galaxy S21、S21+、S21Ultra和Z Flip5G。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还没有详细说明补丁程序,但这应该会在几天后发生。

Galaxy Z Flip5G的固件版本为F707BXXS31,目前正在多个欧洲国家推送,包括奥地利、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意大利、法国、匈牙利、英国、瑞士、罗马尼亚、荷兰和西班牙。

另一方面,Galaxy S21、S21+和S21Ultra将于2021年6月在韩国获得补丁,固件版本分别为G991NKSU3AUE8、G996NKSU3AUE8和G998NKSU3AUE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