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正式宣布将接入鸿蒙系统 智能生活发布会5月31日举行

2021-05-28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消息:魅族智享生活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发布海报宣布,魅族接入鸿蒙,Lipro 与全智能手表联手打造智享生活。同时,该条微博宣布,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将于5月31日14时30分举办。

作为魅族首款全智能手表,它的不少重要信息已经被官宣:无缝铝与陶瓷结合的表身;3D 陶瓷背盖和大曲率弧面屏幕;支持 eSIM 独立联网、独立系统、独立应用、独立通话的手机级功能;高通骁龙 Wear4100旗舰芯片;智能语音助手与 Lipro 家居控制功能。除此之外,手表还具有分体式充电座及45分钟快充技术。

今天魅族官方再次对手表进行预热,表示该产品支持24小时全天候监测心率 / 血氧 / 压力 / 睡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