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航回应粉丝飞机上闯舱追星:机组人员已尽力劝阻

2021-05-28 09:24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粉丝在未停稳的飞机上闯舱追星”一事,5月27日,中国国航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过相关问题的反映。事发时,乘务组按照规定尽力对部分乘客进行了劝阻和安抚。

5月26日,有微博网友发布视频爆料称,在26日中国国航CA1717杭州到北京航班落地滑行阶段,因前舱有男团成员,后舱粉丝不听机组人员劝阻涌向前舱。

视频中,一大群粉丝挤在飞机过道,试图涌向前舱。飞机机组乘务人员再三广播,表示飞机还没滑到指定停机位,稍后还要继续滑行,请这些粉丝回原位坐好,但无人配合。

视频

广播劝说无效,机组乘务人员又当面与乘客进行沟通,但挤在过道的粉丝终无动于衷。

无奈之下该工作人员说道:你们现在不配合我们,等下我一个都不会让你们到前面去。对此,乘客仍不为所动,甚至有乘客声称要不要赌一千块钱,摔不摔”。

直到最后,这群粉丝也没有回到原位坐好。

对此有网友表示,追星可以,注意公共场合的安全啊。” 还有网友建议:不听机组安排扰乱秩序的直接上黑名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