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准备就绪:新一代Switch最快本周公布

2021-05-27 19:1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中午我们报道了新一代Switch的消息,据称要赶在6月12日的E3大展前公布,以为游戏厂商届时的演示打先手。

业内人士Emily Rogers查证后透露,爆料准确,甚至,任天堂已经按捺不住,最快今明两天就能等到官方松口。

他确认,新Switch搭载三星7英寸1280x720分辨率OLED显示屏,NV的核心处理器升级,从而可以支持TV Dock模式下4K分辨率的输出。

当然,前文提到的只是官宣,Switch发售或者正式发布要等到9月或者10月,四季度达到产能峰值。

其实从配置层面来看,现款Switch(长续航版)的确有不少落伍的地方,虽然任天堂不靠硬件堆料吸引玩家,但Wi-Fi 5、蓝牙4.1、32GB机身存储、Maxwell GPU等明显落后于时代。

最后问下大家,新一代Switch该如何定名,Switch 2?Switch Pro?Super Switch?抑或是其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