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手游《节奏大师》宣布回归 已停服仨月

2021-05-26 17:3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2月5日,腾讯旗下著名音乐手游《节奏大师》发布公告称,将暂停运营,对版本内容及稳定性进行优化。

公告称,《节奏大师》自2012年7月上线近十年来,深受大量玩家喜爱与支持,但由于早期的底层架构已逐渐不能维系游戏正常运转。

今天,官方宣布《节奏大师》回归,表示:好久不见,感谢等待”,还配了一段宣传视频,新名称疑似为《节奏大师 plus》。

据了解,《节奏大师》是由光速工作室开发的一款下落式触摸音乐节奏类益智游。它也是微信游戏中心上线的第四款游戏。当时,《节奏大师》与《天天连萌》和《天天爱消除》一起,霸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前三。

游戏方式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基础上加入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在2013年,游戏日活跃用户就已经达到了1600万。

2016年《节奏大师》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