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台积电已经开始生产苹果A15芯片 采用第二代5nm工艺

2021-05-26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供应商台积电已经正式开始为苹果生产iPhone13系列上的A15芯片,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去年在iPad Air4以及iPhone12系列手机上使用的A14Bionic,是第一款采用5nm工艺制造的苹果处理器。今年的A15芯片将使用第二代5nm工艺“N5P”,相比A14功耗降低,性能提升20%。

由于去年的疫情原因,iPhone12系列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才发布,但是根据多位分析师的预测,今年iPhone13系列不会有推迟发布的情况,将如期在9月份发布。

除了在处理器方面会有升级外,iPhone13系列还将有其他升级的功能,包括高端机型‌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将使用LTPO显示屏,可以实现更高的120Hz刷新率。

同时iPhone13系列手机还会在摄像头有较大的升级,传闻最高存储版本将提升至1TB,这对于日常拍照摄像较多的用户来说,将会比较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