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使未来 iPhone 屏幕更薄、更坚固

2021-05-26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一项新专利显示,苹果公司可以通过在边缘使用同样由玻璃制成的特殊支撑结构,使iPhoneiPad正面的玻璃更坚固、更薄。

像iPhone这样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在显示屏前面使用弧形玻璃面板,这带来了现有技术无法轻易克服的设计挑战。例如,虽然完全平坦的玻璃板可以做得非常薄和轻,或者结合额外的技术来加强它,同时保持它的厚度,但弧形玻璃板却没有这些优势。就其设计的性质而言,弧形玻璃最终可能在关键部位(如侧面)相当厚,这可能无法达到生产所需的效果。

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的一项名为「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玻璃构件周围插入成型」的专利中,苹果公司表示,你可以拥有同样的玻璃盖,可以像弧形玻璃一样从外壳的其他部分伸出来,但同时也能保持整个屏幕的主要玻璃部分的薄度。该专利最初是在2020年1月13日提交的。据了解,苹果公司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尽管专利的存在表明苹果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感兴趣的领域,但它们并不保证这个想法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

专利文件中还有一些用于其它设备的用途,包括带有环绕式触摸屏的全玻璃iPhone,管状玻璃外壳,以及如何将玻璃用于可折叠iPhone。苹果公司还考虑使用大面积的玻璃来制造全玻璃的i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