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为“我的活动记录”新增额外保护 确保只有本人能访问

2021-05-25 10:19 · 稿源: cnbeta

当你在使用Google服务和产品的时候,例如 Android 手机、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甚至是 Chrome,你的所有活动历史都会存储在公司的服务器上,并能通过“我的 Google 活动记录”进行查看。现在Google增加了额外的安全层,确保只有你本人能够访问它。

Google表示:“如果您开启了额外验证功能,Google 在验证您的身份后,您才能查看或删除“我的活动记录”页面中的完整记录。这有助于提升您的活动记录在共用设备上的安全性。该设置仅适用于‘我的活动记录’页面。您的活动记录仍可能会显示在其他 Google 产品中。”

在选择“需要额外验证”之后,该该功能将要求你在显示你的历史记录之前验证你的身份。这实际上只是把你带到常规的Google登录页面,让你输入密码或使用你的Android设备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