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一句话 比特币重回4万美元大关:暴涨近20%

2021-05-25 07:51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几天,国内连续发布重磅警告,要对比特币及挖矿下手,比特币一度跌到3万美元,然而币圈教主马斯克关键时刻总能护盘,日前再次发布利好消息,比特币价格冲到了4万美元,日内暴涨近20%。

昨天比特币价格暴跌16%,价格一度触及3.1万美元,之后反弹到3.4万美元,但相比4月份创下的6.5万美元高峰,价格已经腰斩,可谓惨烈。

不过马斯克昨天在推特上表示,和一些北美的比特币挖矿机构交谈,他们承诺,要发布当前和计划的可再生能源耗用情况,而且呼吁全球的矿工们这么做。这可能有希望。”

前不久马斯克还批评比特币不环保,导致价格暴跌,现在又在关键时刻释放出比特币的环保特性,翻云覆雨之间比特币价格迅速大涨。

就这一句话,比特币价格暴涨6000多美元,一度冲击4万美元关口,截至发稿时价格也有3.86万美元,几乎收复了被中国政策打压之后损失的涨幅。

当然,比特币价格大涨也会有人爆仓,数据显示24小时内有13.6万人爆仓,损失45.7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