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放出短视频:为何选Galaxy S21 Ultra而非iPhone

2021-05-24 17:35 · 稿源: cnbeta

三星苹果两家公司在良性竞争的基础上,时不时的会互相调侃对方。作为各自的看家旗舰,Galaxy S21 Ultra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可谓是智能手机圈内的巅峰之作。近日三星美国公司放出了三段只有 15 秒的视频,告诉大家为何应该选择 Galaxy S21 Ultra 而不是 iPhone 12 Pro Max。

这三段都特别关注设备的摄像能力,主题是:“你的手机升级不应该是降级”。在第一段视频中,比较了 Galaxy S21 Ultra 和 iPhone 12 Pro Max 拍摄的奶酪三明治的照片,前者由于拥有1.08亿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更高层次的细节和更生动的图像。

第二段视频对比了 Galaxy S21 Ultra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变焦能力。前者可以拍出惊人的月亮照片,而 iPhone 12 Pro Max 最大变焦能力只有 12 倍。

第三段视频展示了拍摄体验。Galaxy S21 Ultra 只需要点击一次就能实现照片和视频的拍摄,而 iPhone 上点击一次只能拍摄照片。

当然,现在我们不能否认的事实是,当你在看智能手机行业时,这两款手机都是绝对最好的。不过,也要知道,这种比较是不公平的,因为Galaxy S21 Ultra的相机系统远远优于iPhone 12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