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有很多人偏爱LCD屏?雷军:LCD画质可以做到超精细

2021-05-24 16:35 · 稿源: 快科技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偏爱 LCD屏幕?

5月24日消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解释,因为LCD拥有标准的RGB像素排列,它能将一颗像素平分三个子像素,这就是我们所熟知红绿蓝三原色,正因如此三个子像素才能分别以不同的亮度发光,不同的颜色显示,所以LCD的画质可以超精细!

这次Redmi Note 10系列便是为LCD档打造的中端新品,它采用了120Hz LCD全面屏

官方介绍,Note 10系列这块旗舰LCD屏幕,高刷又省电,支持120Hz六挡变速高刷,根据不同显示内容智能调节帧率,不仅解决持续高刷的高功耗,更带来超流畅的全场景细腻体验。

具体来说,24-60FPS:看剧、刷视频逐帧对应,避免高功耗;50-120FPS:浏览、游戏专享,画面细腻又流畅。

官方强调,这块旗舰LCD 要流畅有流畅,要续航有续航。

此外,Redmi Note 10系列预计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可能支持67W快充,新品将于5月26日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