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再度重申不造车:至今未投资任何车企

2021-05-2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针对网上有关华为造车的传闻,为今日再度发布了《关于华为不造车的声明》进行澄清。

华为表示,公司发言人已多次予以澄清,我们再次重申:华为不造车。这一长期战略在2018年就已明确,没有任何改变。

华为强调,至今为止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

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

华为表示,关于华为与重庆小康集团旗下的金康赛力斯的合作,华为是赛力斯 SF5的电动部件和 HiCar 座舱部件的供应商。

另外,华为还选择了北汽、长安和广汽三家车企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它们打造各自子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李楠评价华为没必要自己造车:跟小米等不同 真掌握新能源车核心技术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华为进军汽车行业的议题,魅族前高管李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华为进入汽车领域的模式与像小米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因为华为已经掌握了该行业的核心技术。   年报显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28.1%。当年手机SOC,我们只能依靠MTK或者高通。展讯苟延残喘到今天,也就是靠手表续命。而今�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华为、小米梦幻联动 雷军祝智界S7大卖背后:专家称中国车企应减少内卷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明天华为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智界S7汽车,雷军也提前发来祝贺。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于4月9日下午发布了预热帖,宣传即将进行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及智界S7汽车。随后,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转发了华为的微博,并发表祝贺之辞: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向前迈进。预祝智界S7大卖!”这一互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鸿蒙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赚麻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雷军:现在造车比当年造手机容易很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日的问答视频中,雷军对小米造车和当年造手机有什么不同”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14年前我们跨界从互联网做手机,今天我们又从手机跨界到汽车,但这两者之间有着很大的不同。我们已经积累了14年的大规模制造经验,相较于当年,现在制造汽车更加容易。此外,小米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智能科技和智能生态积累,这也让我们比当年做手机更加得心�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