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一鸣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互联网大厂创始人退休越来越早?

2021-05-24 09:05 · 稿源: 盒饭财经公众号

新老一代企业家对公司的探索,留下一个巨大疑问:为什么互联网大厂创始人在年富力强时选择急流勇退,而传统企业家却依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38岁,正值一个企业家创造财富的黄金年龄,张一鸣却退休了。5月20日,张一鸣发布内部信,宣布卸任字节跳动CEO一职,由字节跳动联合创始人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盒饭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网友夏机智在抖音分享了自己入职阿里后艰难的“取花名”经历:“在起花名的入职流程卡了两天,正常的不正常的名字全试了是取不出来。”作为最早开创花名文化的大厂,阿里至今仍保留着入职需要取花名的传统。”倘若《年会不能停》里的时空还在继续,过几年,马杰克恐怕要被喊上一句“Magic总”了。

  • 淘宝开放微信支付,互联网大厂加速拆墙

    有不少网友发现淘宝可以支持跳转微信支付,完成付款。淘宝官方客服回应道:微信支付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部分商品开放。“竞合”新时代已来,必将对巨头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 盒马创始人侯毅正式退休!CEO换人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盒马迎来重大人事变革。据阿里内部邮件,即日起,创始人侯毅卸任盒马CEO,未来其将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CFO严筱磊将兼任盒马CEO。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邮件中表示,作为盒马的创始人,老菜凭借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零售的热爱,带领盒马成长为一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探路者。感谢老菜为盒马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开信息显示,侯毅是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原是京东物流负责人。近日,盒马相关传闻频繁曝出。先是网络上有不少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传出盒马

  •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6个月!创始人致歉:用老一套打不过互联网

    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后,创始人丁磊首次现身上海总部。在与员工的内部会议中,丁磊向员工道歉,称自己用老一套的经营策略打不过互联网。相较于车辆和其它资产,这些离开的员工,或许是高合最大的损失之一,毕竟后期即便高合寻求足够的资金支持,若无法短期内组成具有战斗力的团队,高合的翻身之路则会愈加艰难。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约车异味怎么来的?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分享自己乘坐网约车时遭遇的尴尬经历,其中最为普遍的感受就是车内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才能让乘客们享受到更加舒适、清新的乘车环境。

  • 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依然很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创业越高大上,越拥挤,死的越快!小团队、小个体,创业坚决不做看起来高大上的事情,谁做谁亏钱!01大家都想做网红这一两年,各位如果要创业,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抖音做个IP、或者是网红?再稍微有条件的一点的,就是预算充足一些的,就想自己招几个主播、布置个豪华直播,做直播带货。反正幻想着别人,一年卖三五十个亿,我也不要求多,一年卖�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为何新势力造车都来自互联网 何小鹏:我们都敢做感想!

    日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对为什么很多造车新势力都来自互联网”进行了解答。何小鹏表示:第一,我认为互联网出来的人敢想。汽车的竞争是全球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更是品牌与口碑的竞争,也是品质和成本的最终对垒。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希望能够提出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受访时提出引人深思的观点:“现今的大学越来越类似于工厂院系则仿佛成为了生产车间。”他进一步指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普遍展现出疲惫、焦虑和过早衰老的状态。在追求改革的同时,需要权衡各种因素,确保教育能够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又能够为社会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友在线支招除臭:三种方法可用

    就在今日,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登顶微博热搜,不少网友现身说法,表示确实如此。知名汽车博主余洋ddc”发博称,自己由于经常出差,需要打车去机场,经常一大早或者半夜出门,自己的感觉确实是这样,特别是前两月最冷的时候,近一半的车味道较重,偶发特别重的。那就是司机师傅尽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了,该洗漱就洗漱,该下车休息就下车休息,赚钱可以理解,但磨刀不误砍柴工,把自己拾掇干净整洁了,对乘客也是好事,他们心情舒畅自然会给五星好评,如此形成良性循环,有利无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