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哔哩哔哩最新资讯  > 正文

哔哩哔哩今年将全程直播 E3 2021 游戏展会

2021-05-22 12: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哔哩哔哩日前宣布,已经与 ESA 达成合作,将作为 E3官方中文独家直播平台,对 E3 2021展会进行全程直播。

据了解,今年的 E3 2021展会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启。因为疫情的原因,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去年取消举办E3展会。目前2021年E3参展厂商阵容已经确定将包括任天堂、微软Xbox、Capcom、Konami、育碧、Take-Two Interactive和华纳兄弟游戏等公司,但索尼方面依旧将会缺席。

另外,此前哔哩哔哩发布回港后首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站2020年Q1实现营收39亿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9.05亿元,去年同期为5.39亿元,经调整后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的净亏损为6.7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腾讯游戏亮相GDC 2024,围绕AI等多项技术议题与全球游戏从业者分享交流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22日,被誉为“游戏界春晚”的2024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共计近3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探讨游戏产业最新发展动态。GDC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36届,规模从最开始的25人,到如今的近3万人,已成为全球游戏发展的风向标。游戏也在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中,正通过更开放的场景连接,释放巨大的数字生产力,成为能创造出越来越大价值的超级数字场景。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