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正考虑在俄罗斯建设欧洲第二家Gigafactory

2021-05-21 21: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俄罗斯的一个线上活动表示,特斯拉已经准备好进入俄罗斯汽车市场,并正考虑在那里开设工厂。而且也不排除在其周边国家如哈萨克斯坦等国开展业务。

另外,特斯拉也考虑将俄罗斯作为其欧洲第二家Gigafactory工厂的选址之一。他说:“我认为,我们很快就会在俄罗斯建立业务,这将是一个大事件。此外,我们也需要更广泛地关注哈萨克斯坦和其他独联体国家。”

在会谈中,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敦促美国和俄罗斯政府举行对话。他说:“俄罗斯有很多人才和能量,我认为俄罗斯和美国应该有更多的对话和交流。”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目前正试图在德国柏林附近建立其第一个gigafactory,而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二家工厂也已准备就绪,不久将投产。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在亚洲开设一家制造工厂

此外,马斯克今日在俄罗斯还表示,未来的汽车将实现自动驾驶。除了火箭,将来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将是电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