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爷青结!IE浏览器将于明年6月“退役”

2021-05-21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1995年,微软推出IE浏览器第一个版本!25年后,微软终于决定,彻底放弃IE浏览器。

微软5月19日正式宣布,从明年6月15日起,停止对其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IE浏览器)的支持,全线改用Edge。

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多年来,这款网络浏览器基本上没有太多人使用,因此Windows10上的IE浏览器将被Edge取代。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Edge浏览器全球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为3%,IE浏览器不到1%

早在去年,微软就宣布微软365应用套件将在今年8月17日起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11,包括Office365、 OneDrive、 Outlook等。

目前微软在浏览器方面主推Edge,这款产品于2015年启用,官方建议仍在使用IE的用户在明年夏天之前更换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