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确定阿特米斯月球舱征文比赛获奖者

2021-05-21 08:13 · 稿源: cnbeta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已将三名学生确定为 "Artemis月球舱 "征文比赛获奖者,他们对月球之旅开拓性设想具有创造性。近140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每个人都在竞争大奖,即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在那里他们将见证Artemis时代的首次发射。

美国宇航局邀请学生设想自己带领一个团队执行前往月球南极的任务,并在他们的文章中扩展这些想法。NASA这项竞赛和在线平台 "未来工程师 "携手,于2020年9月在全国的K-12学生当中发起了这项竞赛。该竞赛的目标是鼓励阿特米斯一代,即在美国宇航局重返月球时代成长起来的孩子,提前思考月球探险人力和技术方面的需求。

美国全国各地学生纷纷来信参加比赛,分享他们对为期一周月球南极任务的愿景。超过1000名教育工作者、专业人士和太空爱好者作为志愿者参加了第一轮评审,并在2021年3月选出155名半决赛选手。该名单在4月进一步缩小到9名决赛选手。一个由四名评委组成的小组,包括两名来自HEOMD的评委和两名来自该机构STEM参与办公室的评委,在选出三名获奖者之前,与决赛选手就他们的论文和想法进行了在线视频交流和评审。

获奖文章 《我的月球任务》讲述了一个由试飞员/导航员、化学家和机械工程师组成的探险队故事,他们建立了一个由使用斯特林技术千瓦级反应堆(KRUSTY)驱动的永久性月球研究设施。

在获奖文章《月球上的一周 - 阿特米斯探险》中,四人探险小组,包括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女性利用月球土壤和一种称为菌丝体的纤维状真菌材料组合,为未来宇航员建造一个栖息地。

获奖文章《大梦月球舱》讲述了化学家、水文学家和宇航工程师组成的三人小组在安装内热电解反应器(EER)时的冒险经历,该反应器旨在为月球沙克尔顿环形山的未来乘员提供燃料和氧气。

这次竞赛是美国宇航局STEM参与办公室和人类探索与运营任务局与在线平台 "未来工程师 "合作开展。大奖获得者将有机会与他们的家人一起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观看美国宇航局的太空发射系统火箭和猎户座飞船在无人驾驶阿特米斯一号任务中的首次发射。在这次阿特米斯计划的首次飞行中,猎户座航天器将在为期三周的任务中飞越月球,到达距离地球近28万英里远的地方,比任何人类建造的登月航天器都要飞得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