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悄然推送iOS 14.7测试版:iOS 14.6即将转正

2021-05-20 09:20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二的时候,iOS 14.6 RC候选版也就是准正式版面向开发者、公测用户推送。

没想到两天时间不到,iOS 14.7首个Beta测试版放出。与此同时iPadOS 14.7、tvOS 14.7、watchOS 7.6和macOS Big Sur 11.5等也同步上线,苹果效率不可谓神速。

稍稍遗憾的是,苹果并未明确给出iOS 14.7 Beta 1所涉的功能变化、BUG修复和体验完善。9to5mac安装后仅发现一点,即可以在iPhone、iPad上使用Home App来设置HomePod定时器。

此前HomePod也能设置定时器,但必须通过Siri进行,现在来看更方便了。不过,功能文本还存在BUG,尚待完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OS 14.6 RC修复了Apple Watch靠近解锁iPhone失效、iPhone性能下降等问题,同样推荐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