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宣布离婚后比尔盖茨亮相:不谈私事 仍带着婚戒

2021-05-20 09:20 · 稿源: 快科技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消息后,首次公开亮相演讲,从他的举止神态来看,离婚消息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困扰,不过公开场合下自然是不会讨论这些问题的。

在美国商会举办的虚拟全球论坛上,盖茨没有讨论任何个人事务,但分享了对新冠病毒疫苗和气候变化的看法。他表示:创新,特别是疫苗方面的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快,甚至比福奇博士和我给出的预期还要快。在发现病毒并完成测序的一年内,从辉瑞和莫德纳开始的几家公司已经推出了被证明非常有效的疫苗。”

盖茨认为:解决气候变化所需要的时间比发明疫苗要长得多。对于气候,我们已经有了发电、水泥和钢铁、汽车、飞机和卡车这些基础,而所有这些都要向绿色转型。当我们开始这么做的时候,额外的成本将要高得多。”不过,与绿色能源产品相关的创新将有助于降低这些费用。

盖茨夫妇的离婚程序于上周正式进行。华盛顿州一名法官批准了这项动议,将有更多律师参与此案。此外,盖茨夫妇计划继续共同参与他们的公益组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盖茨亮相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视频中显示,盖茨左手上仍带着婚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