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全线崩盘!资本逃离、提款暂停

2021-05-20 00:17 · 稿源: 快科技

很多人期盼的矿难”可能真的来了!

今天,加密货币全线大跌,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BNB等几乎无一例外,跌幅最高超过了40%,尤其是比特币,今年2月8日以来首次跌破4万美元关口,目前只有3.5万美元。

截至目前,各币种的价格都有所回升,但依然处于低位。

这种情况下,众多散户已经陷入恐慌,同时大量资本迅速撤离,引发拥挤,导致币安、Coinbase等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严重卡顿,甚至出现崩溃。

目前,币安已经暂停以太坊、ERC20的提款。Coinbase表示正在调查平台宕机情况。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全网最近24小时,共有227111人爆仓,超过124亿人民币资金灰飞烟灭”

就在此前,中国央行及三大协会联手发布公告封杀”虚拟货币,要求中国境内的金融机构、支付机构等单位不得开展与虚拟货币相关业务,还重申不得将虚拟货币作为支付结算方式。

内蒙古发改委也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宽虚拟货币挖矿”企业问题情况来源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保障作用,特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

有分析认为,这一进展也反映出,有关部门准备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之际,中国正在努力限制加密货币的机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