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6系列即将登场:首发联发科天玑900

2021-05-19 11:1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OPPO宣布将于5月27日发布OPPO Reno6系列新机。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OPPO Reno6系列包含三款:OPPO Reno6、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

其中OPPO Reno6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6nm先进工艺制造,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

除了首发联发科天玑900,OPPO Reno6 Pro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OPPO Reno6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和上一代对比,OPPO Reno6系列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其中超大杯Reno6 Pro+将是迄今为止OPPO Reno系列最强悍的机型。

此外,三款机型都支持65W超快闪充,都延续了上一代的轻薄设计,预计起售价在2500-3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