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决裂!耐克宜家集体退出!天猫偷笑,京东暗喜,4000亿美金还能撑多久?

2021-05-18 17:08 · 稿源: 亿邦动力公众号

对于广大跨境卖家而言,仅仅在亚马逊开个店,离真正的品牌出海恐怕还很远...在品牌保护方面,亚马逊一直在努力。根据2021年5月亚马逊发布的《亚马逊品牌保护报告》,2020年,亚马逊在全球投入超过7亿美元、超过1万名员工打击售假,保护消费者、品牌及卖家。亚马逊全球客户信任与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亿邦动力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