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 理想汽车春季发布会将于 5 月 25 日举行

2021-05-18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日前理想发送邀请函,公布2021理想汽车春季发布会。本场发布会主题为「如何打造一辆让家庭更幸福的智能电动车」,将于5月25日20:00在理想汽车北京研发总部正式召开。

综合目前的消息,本次发布会理想将正式发布新款理想ONE,新车型或将增加毫米波雷达并升级摄像头、油箱容积将增大以提升续航里程。新车价格也将相比在售版本车型略有提高,或达到35-36万元左右。新款理想ONE在细节和配置上将实现60余项升级,最大的变化是智能化程度进一步升级,将搭载精度更高的地图、增加毫米波雷达。

据了解,今年4月,理想ONE取得了交付5539辆的好成绩,超过了特斯拉Model Y。同时,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73家零售中心,覆盖5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43家,覆盖105个城市。新车上市后,或将有望助力理想汽车进一步提升销量和品牌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