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获手机视频定制弹幕专利授权

2021-05-17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用于手机配置视频定制弹幕的图形用户界面”外观专利授权,公开号为CN306541629S。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运行程序、显示,设计要点在于显示该图形用户界面。通过用户操作的变化实现配置视频定制弹幕的功能,视频播放器内的配置弹幕呈现可编辑状态,移动配置弹幕以更换在界面中显示的位置,或者滑动定制弹幕轨道以更换在界面中显示的时间点,并且可预览配置弹幕在视频中的应用效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各大联赛杯赛中超NBA赛事直播B体育弹幕式互动看球神器

    看体育赛事直播,必须够档次够排面!NBA、CBA、中超、英超、欧冠、法甲、西甲、意甲、德甲等各大类型体育赛事直播、新闻、数据、视频回放等内容一个不能少。海量体育电竞赛事,最新最全娱乐项目尽在掌中,即刻拥有!

  • 一条视频赞935万,短视频卷起了高级感

    9月抖音涨粉榜已出,我们一起来看榜:受花西子事件影响,国货品牌在9月迎来了声势浩大的翻红热潮。凭借着玩梗、发疯、整活、卖惨、产品促销等一系列“商战”手段,不少国货品牌借此迎来了粉丝量和销售额的双重增长。2023年只剩下了3个月时间,尾声阶段,是否会有涨粉黑马杀出重围?我们持续关注。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