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版Instagram可能最终允许用户创建帖子

2021-05-17 10:1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虽然Instagram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但它仍然主要是仅限智能手机的事务,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拒绝接受平板电脑或桌面版。虽然Instagram确实在网络浏览器上存在,但它只用于查看,最近才用于与其他用户的信息交流。然而,这可能正在发生变化,Web界面可能最终让用户发帖,同时仍然忽略了平板电脑。

在某种程度上,Instagram完全停留在手机上确实是合理的。它围绕着直接来自手机图库的内容,即照片和视频,对桌面工作流程没有直接意义。也就是说,在过去几年里,设备和工作流程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支持这种使用情况可能是有意义的。

据移动开发者和泄密者Alessandro Paluzzi说,Instagram已经在努力打开从网络浏览器上传照片和视频的大门。用户将可以使用与手机上几乎相同的选项,包括滤镜,这意味着建议用户能够更容易地从桌面上发布他们的作品和编辑,而不必先将它们移到手机上。

Paluzzi没有透露他是如何启用这一功能的,也没有猜测Instagram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其公开。他也没有提到在这个新的工作流程中是否也支持Instagram Stories。

不幸的是,仍然没有适当的平板电脑支持的迹象。随着iPad Pro等平板电脑巩固了自己作为强大的创作工具的地位,一个利用这一优势的Instagram应用对除Instagram之外的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个基于浏览器的功能可能是一个临时的变通办法,假设它甚至可以在移动浏览器上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