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运动健身账号,如何实现涨粉变现双丰收?

2021-05-16 21:30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立夏已过,炎炎夏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但对于很多从春日起便立下Flag,开启了减肥之路的人来说,这场“战役”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在天气逐渐回暖之后,减肥话题度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经历了春节期间大鱼大肉的喂养,长胖变成了许多人不得不面对的烦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开封王婆账号10天涨粉超180万 百余游客提前2小时等王婆出场

    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武侠城景区,近日因为一位名为王婆的说媒节目主持人爆红网络。王婆凭借其出色的口才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成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这样的场面,足以证明王婆说媒节目的火爆程度。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63岁健身阿姨称走红后视频被盗用 本人发声

    近日,一位63岁的云南阿姨因为她坚持健身已有8年之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位阿姨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她还表示,一些账号盗用她的视频进行带货和编造故事,她希望澄清这些谣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自己。

  • 钛动科技:如何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看这关键的三步

    在全球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海外市场扩张。对于想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技术的企业增长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数字化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