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继续批评比特币:使化石燃料的使用大幅增加

2021-05-14 09:18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马斯克来说,其最近的行为非常反常,因为他继续在公开场合批评比特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加大了对比特币的批评力度,称他相信数字货币,但认为加密货币的挖掘在环境上不可持续,超过了它的好处。马斯克发帖称,他对大量使用”煤炭和其他碳密集型能源来产生挖掘数字货币所需的电力感到担忧。

马斯克说:需要明确的是,我坚信加密货币,但它不能推动化石燃料使用的大幅增加,尤其是煤炭。”

他还在另一条推文中重申了征收碳使用税的呼吁。早些时候,马斯克发布了一张剑桥大学的图表,显示今年比特币的用电量飙升。

此前一天,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暂停接受比特币付款。

今年2月,特斯拉表示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计划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这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和比特币的上涨。但周三的这一转变导致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大幅下跌。

不过有趣的是,马斯克今天的这番批评,并没有让比特币闪崩,反而比特币逆市上涨,同时相应的爆仓数据也没有那么难看,最近24小时共有167248人爆仓,爆仓金额不到7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