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蹲的时间久了有的人腿会容易麻 5月1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1-05-14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5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体知识的,问题是“为什么蹲的时间久了有的人腿会容易麻?”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好理解的,容易麻就是因为神经受到了压迫就会麻,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最新答案。

为什么蹲的时间久了有的人腿会容易麻 5月1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蹲的时间久了,有的人腿会容易麻

A、神经受到压迫

B、肌肉产生疲劳

正确答案:神经受到压迫

蹲久了之后腿部血液流通不畅,影响了神经的正常传导。周围神经受到压迫,不能把受到的刺激准确、及时地传给大脑,所以会使人感觉腿脚发麻。另外,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也会压迫胫神经或腓神经,引起神经麻痹症状,使腿和脚产生麻木感。

当然,不仅蹲久了会腿麻,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病变也有可能影响周围神经,使人产生腿麻、脚麻的感觉。如果一个人经常感到肢体麻木,建议及时就医。这里所谓的肢体麻木,是指肢体对外界的刺激,如对冷、热、痛等感觉的丧失。

因为麻木是许多疾病的早期信号,比如中风的前兆就是肢体麻木,还有不少成年糖尿病患者的首发症状往往不是多饮、多食、多尿,而是手足部麻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