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实测邮寄AirTag智能追踪器后的寻物效果:仍有改进的余地

2021-05-13 19:50 · 稿源: cnbeta

为了切实了解苹果 AirTag 智能追踪器的寻物效果,Kirk McElhearn 已经在 Mac Security Blog 上发表了他的最新实测体验。考虑到已经有不少分分享过钥匙或钱包的寻物体验,Kirk McElhearn 这次选择了通过向朋友邮寄包裹的形式来追踪 AirTag,然后记录它一路中都有哪些奇妙的经历。

Kirk McElhearn 表示,自己住在英国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附近,但向居住在伦敦南部的朋友寄去了一个包裹。为了追求时效,他还服了最贵的一档邮费。

由于 AirTag 本体只有 11 克重,所以它将 AirTag 粘贴在了一张卡片上,然后用气泡信封保护起来,并丢入离家不远的村口邮箱。此时开启 iPhone 上的“Find My”应用,可知它能够显示正确的位置信息。

邮件在当天下午 5 时左右被收取,较预期时效晚了点。而后通过 iPad 端的 Find My 应用来查看,可知 AirTag 已于 5:28 抵达本地分拣站。(猜测是分拣中心工作人员或邮递员的 iPhone 检测到的)

没过多久,装有 AirTag 的邮件正式开启了它的旅程。5:49 驶入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预计装载到了卡车上),并在 6:40 左右驶离小镇,向北方开去。

邮件于 7:30 抵达高度自动化的南米德兰兹邮件处理中心,但 Find My 追踪信息表明那里有许多员工在使用 iPhone 。

后来 Kirk McElhearn 干脆在 Mac 上设置了一个脚本,以每隔两分钟来截取 Find My 应用的屏幕。夜间 10:08 后,AirTag 都在路上,直至第二天早晨有了信息更新。

途中有几站停留,大概是某些邮件在其它车辆上转移。次日 6:45,AirTag 终于抵达了距离朋友最近的邮件分拣中心,并于当天傍晚时分确认收货。

在完成交付后,朋友将 iPhone 放在了家里的桌子上,此事 Kirk McElhearn 期待着很快就能收到相关通知。

毕竟据苹果官方所述,与主人分开三天的 AirTag,都可在加入寻物网络的 iPhone 上收到警报(通知检测到与您一同移动的 AirTag)。

尴尬的是,实际体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完美。过了好几天后,朋友那边都没有消息推送。就算 Kirk McElhearn 在不久前再次检查了 Find My 应用、并看到了最终位置的提示。

同样,由《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可知,三天时间内的 AirTag 体验并不佳。除了每次只播放 15 秒的蜂鸣,AirTag 的音量也不是很大。

Kirk McElhearn 的朋友称自己可能在某个时候听到了声音,但不是很确定,因为当时他已经在看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