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将上线平价生活家居品牌「网易万家」:主打下沉市场

2021-05-13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5月中下旬,网易严选将上线新的平价生活家居品牌「网易万家」,主打下沉市场。「网易万家」可以理解为平价版的网易严选。

据介绍,网易万家首批上线商品将有几十款,覆盖居家、日用等领域,如牙刷、洗衣凝珠、湿巾等,商品定价为9.9元-20元之间。目前在网易严选的官网,可见「9.9超值专区」等字样,专区新品的价钱相对网易严选其他产品较低。渠道方面,新推出的网易万家已经确认将与美团优选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在供应链升级改造、针对细分群体定制商品等方面展开合作探索。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网易有道虚拟人口语私教Hi Echo上线开放下载 由子曰教育大模型提供支持

    有道推出的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正式上线开放下载。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教练,让用户随时随地练习口语。HiEcho还提供发音标准纯正、地道美式口音的教练,让学习者轻松练习口语,无压力地克服社交恐惧。

  • 国庆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上线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房车生活家推出了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小孩子大孩子们的梦中情车,开上如此可爱的房车带上家人一起租房车旅游,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定会很开心!关门是家父母相伴,房车生活家可爱小黄鸭主题房车旅行,会成为闪闪发光的记忆吧!

  • 十一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让你轻松避开抢票大军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首日,你抢到票了吗?今年车票的难抢程度号称史上之最。所以十一假期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赶紧锁定席位,尽早报名才有机会先人一步,畅享国庆!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佰年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知名DIY主机品牌京天华盛:颠覆市场靠的是互联思维

    在计算机还没普及的年代,相对于品牌主机价格异常高的情况来说,DIY主机则意味着物美价廉、性价比高。这种观念下,DIY 电脑曾经拥有过一段辉煌的时代,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各种组装方案,买DIY一台主机自然成为喜欢钻研和热爱电子产品玩家的优选,不仅能够买到喜欢的产品,还能享受动手的乐趣,这才是DIY主机真正的魅力所在。但也正是因为这种观念根深蒂固,当它经历�

  • 哪款奶粉好消化吸收?码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很多身边很多宝妈都在抱怨自家宝宝不爱长肉,干吃不胖怎么回事?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二胎宝妈我有话说!我安利宝妈们去看看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既有羊奶优点,又有强大配方加持,吸收消化马力全开,让宝宝结实长肉,让宝妈轻松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