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与广州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互通:坐车更方便了

2021-05-12 14:01 · 稿源: 快科技

地铁乘车二维码互通再传佳音!

5月12日,从北京交通公众号获悉,今日起,北京与广州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

据悉,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的所有运营线路和车站(广州城轨暂不含广州有轨电车海珠环岛线、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广清城际铁路花都站至清城站段以及广州东环城际铁路花都站至白云机场北站段)。

乘客使用亿通行APP或广州地铁APP,均可在本城或在两地跨城地铁刷码乘车。北京市民使用亿通行APP首次在广州乘坐地铁时,打开【乘车】页,选择城市为广州”,点击【立即开通】按钮,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后即可刷码畅行广州地铁。

北京、广州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遵循乘车优惠本地化原则,乘客使用亿通行APP乘坐广州地铁时不享受当地优惠,同样,使用广州地铁APP乘坐北京轨道交通也不享受当地优惠。

据悉,截止目前,北京已实现与上海、广州、天津及呼和浩特4座城市地铁二维码的互联互通,年内还将继续推进与其他城市间互联互通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