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商标被驳回复审

2021-05-12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华为于2019年申请注册的“鸿蒙”商标,目前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

5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布。

判决书认为,本案中,诉争商标为纯文字商标“鸿蒙”。引证商标一为图形文字组合商标“CRM鸿蒙及图”,其中文识别部分为“鸿蒙”。引证商标二为纯文字商标“鸿蒙”。诉争商标的文字与引证商标一的中文识别部分相同,二者在文字构成、呼叫发音等方面相近,容易造成相关公众混淆误认,故诉争商标与引证商标—构成近似商标。诉争商标的文字与引证商标二的文字完全相同,仅在文字字体上存在差别,容易造成相关公众混淆误认,故诉争商标与引证商标二构成近似商标。

资料显示,华为鸿蒙系统于2019年8月9日正式发布。5月9日,华为官方正式开启了HarmonyOS2.0开发者Beta公测招募第二期,新增nova6、nova65G 、nova75G、nova7Pro5G、nova8、nova8Pro、MatePad10.8英寸等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