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早的M1 iPad Pro订单现在正准备发货 有望21日前准时收到

2021-05-12 08:09 · 稿源: cnbeta

据多个Twitter用户表示,苹果将很快发货11和12.9英寸的M1 iPad Pro型号,他们的订单已经转为 "准备发货 "状态。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发货通知,但这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苹果之前没有向订购新的M1 iPad Pro的人提供确切的交货日期,但这些平板电脑将于5月21日开始交货。

许多提前预购的用户从苹果官网确认了从5月21日到5月28日的估计交货日期,如果订单最早在本周发货,一些用户将确定在5月21日这一日期或更早之前收到他们的平板电脑。

已经转移到准备发货的订单不再能够取消,尽管产品交付后可以退回。同时发布的M1 iMac机型和第二代Apple TV 4K订单也可能很快转为准备发货状态,尽管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关于它们的报告。

12.9英寸iPad Pro的供应一直受到芯片和屏幕产能的限制,现在下的订单估计要到7月才能交货。相比之下11英寸机型更容易获得,苹果计划在5月底或6月初交付新订单。

M1 iPad Pro型号在设计上与上一代iPad Pro型号相同,但在内部,它们配备了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相同的M1芯片,另外它们还支持Thunderbolt连接。12.9英寸的iPad Pro也配备了高画质的miniLED "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使设备略微变厚。

11英寸iPad Pro的定价从799美元起售,而更高端的12.9英寸机型的定价则从1099美元起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