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斯拉暂停扩建上海工厂的计划

2021-05-11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特斯拉暂停了其上海超级工厂的扩建计划。报道中称,特斯拉美公司已暂停购买土地以扩大其上海工厂规模并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的计划。

特斯拉目前将中国制造的Model3运送到欧洲市场来满足需求,同时特斯拉已经在德国建立工厂。特斯拉上海工厂的设计目标是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目前正在以每年45万辆的速度生产Model3和Model Y车辆。

今年3月份,特斯拉放弃竞标在上海工厂附近的一块土地上,因为是不再大幅度提高中国的生产能力,不过特斯拉在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说,其上海工厂正在“按计划发展”。

特斯拉从未宣布有意收购这块土地,而这块传闻流拍的土地面积占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80公顷土地面积的一半,如果特斯拉拍下这块土地建厂的话,预计可以使上海工厂的产能增加20万至30万辆。

根据特斯拉发布的财报,今年前三个月,在中国创造了30亿美元的收入,是一年前的三倍多,占全球总收入的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