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 6 Pro和Reno 6 Pro+通过TENAA认证

2021-05-11 16:40 · 稿源: gsmarena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关于Oppo即将推出的Reno6系列的信息越来越多,我们现在有了Reno6Pro和Reno6Pro+的详细规格。

Oppo Reno6Pro和Reno6Pro+主要规格

Reno6Pro型号(PEPM00和PENM00)都采用了弯曲的6.5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左上角有穿孔。Reno6Pro配备了联发科的Dimensity1200芯片组,而Reno6Pro+则带来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70SoC。两款手机都配有双电池,总容量为4500毫安时,并提供65W有线充电。

尺寸方面,Reno 6 Pro的上市价格为160x73.1x7.6mm,而Reno6Pro+的上市价格为160.8x72.5x7.99mm,该系列预计将于5月22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