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开始在开阔道路测试全电动版Macan

2021-05-11 14:4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继在2019年首次公布全电动Macan计划后,保时捷现在在其德国研发中心对这款原型车进行了大量内部测试并继续推进该项目。该公司的下一代紧紧型SUV目前正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实际测试,该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完善设计。

自2015年宣布Mission E概念车以来,保时捷一直在缓慢但稳定地打造其电动车系列。2019年,保时捷推出了量产版全电动Taycan,随后又发布了一款Cross Turismo版本。

即将推出的Macan将采用跟Taycan相同的800V架构,但除此之外,技术细节仍相对稀缺。这可能是因为保时捷仍在努力测试和开发这款车。

这实际上涉及到20个不同的数字原型,它们作为计算模型来模拟汽车的各种功能--从动力和冷却单元到声学再到空气动力学及这些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影响。这使得团队能确定车辆中的冲突源进而去解决它们并推进设计。

“我们定期整理来自各个部门的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打造一辆完整的、尽可能详细的虚拟汽车,”保时捷数字原型经理Andreas Huber博士说道。

这一正在进行的测试和开发的另一部分则包括了建造一个模拟驾驶舱即座椅盒从而模拟驾驶员的环境,其通过跟身临其境的显示及模拟协作复制了旅程的各个方面。这使得保时捷团队得以研究车辆和驾驶员之间的交互作用。

获得的数据和信息造就了全电动Macan的第一个实体原型,它已经在封闭设施中接受了测试,反过来也为数字原型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信息。保时捷目前正在将这款实体原型车首次推出其研发中心之外的空间以便在2023年发布之前在真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保时捷研发执行董事会成员Michael Steiner指出:“现实环境中的测试正在进行中,这是开发过程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