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男车主要起诉车展维权当事人 律师:男方诉讼请求有问题

2021-05-11 10:40 · 稿源: 快科技

在上海车展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要被起诉,起诉她的人是另一位特斯拉车主。

5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来自广东的一位特斯拉车主宋先生声称要起诉特斯拉维权女车主。

宋先生称,自从女车主以特斯拉刹车失灵”开始维权后,社会上越来越多人被误导,将特斯拉”和刹车失灵”联系在一起,并因此对其他特斯拉车主进行善意或恶意地问候、讥讽、嘲笑甚至人身攻击。

为此,宋先生向法院提出了以下诉讼请求:

1、请求对维权女车主的涉事特斯拉车辆的刹车系统进行质量鉴定。

2、请求判令女车主停止以一切形式宣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并消除影响,向他书面道歉,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等。

3、请求判令女车主向男车主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70元。

对此,知名律师博主@吴声威表示,宋先生的这份诉讼请求有很多问题,法院可能不予立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