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2021-05-10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马斯克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宣布将接受狗狗币支付,以用于发射月球卫星 DOGE-1。据了解,DOGE-1将在2022年第一季发射升空。

马斯克曾多次带动狗狗币上涨。

4月1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受此消息影响,狗狗币涨幅扩大至30%。

数据显示,在马斯克的带动下,狗狗币价格在一年的时间内上涨了超400倍,半年内上涨超过260倍。

而就在昨日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中,马斯克调侃狗狗币就是一场骗局,导致后者短线下跌25%。同时,在节目中,马斯克还表示自己送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是狗狗币。

一直以来,马斯克都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

今年2月,马斯克旗下的另一家公司特斯拉已宣布支持接受比特币付款。同时,特斯拉还买入了15亿美元比特币

不久前,马斯克还在推特中警示投资者:“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