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起调查:想要了解Apple Watch用户是如何监测健康数据的

2021-05-10 09:43 · 稿源: cnbeta

苹果近日面向 Apple Watch 用户发送了一份新的调查报告,主要是增强了解消费者如何使用 Apple Watch 来监测健康数据的。其中一项比较有趣的是,该公司询问用户是否安装了任何监测饮食习惯、药物和血糖水平的应用程序。

一位巴西的9to5Mac 分享了这份调查的截图,他在周五的电子邮件中收到了这份调查。在电子邮件中,苹果说它希望得到关于 Apple Watch 用户体验的反馈,并提供了提交答案的链接。

该调查有一个部分专门讨论健康功能,自 Apple Watch 推出以来,健康功能已成为其主要卖点。苹果首先询问了 watchOS 内置的功能,如计步、爬升的航班、活动环、站立提醒和锻炼应用--该公司想知道消费者最常使用这些功能中的哪些。

在这些问题之后,苹果还询问了管理健康数据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调查提供了关于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跟踪锻炼、监测饮食习惯(包括水合和营养)以及管理其他健康护理(如药物和监测血糖水平)的选项。

该公司经常向消费者发送调查,以了解他们对产品的看法或对产品的想念。虽然调查中提到的选项不一定能进入产品,但最近的传言表明,苹果正在为 Apple Watch Series7开发一个新的血糖水平传感器--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