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收购MeMD 为新的远程医疗服务铺平道路

2021-05-10 08:17 · 稿源: cnbeta

沃尔玛宣布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MeMD,这一商业举措将使该公司的沃尔玛健康部门受益。据该公司称,有了这个平台,沃尔玛健康部门将能够在全美范围内提供虚拟的远程医疗服务,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在其现场中心提供服务。这一变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沃尔玛于5月6日宣布其收购MeMD的消息,并表示它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它所收购的MeMD公司于2010年成立;它和随后的许多公司一样,在大流行中成为受欢迎的产品,使用户能够在不去医生办公室的情况下获得医疗帮助。

远程医疗指的是通过电话、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的医疗预约,而不是亲自到办公室去。虽然这种安排有局限性,但这些服务通常可以订购实验室,补充处方,并作出某些诊断。

沃尔玛健康目前提供各种上门服务,包括验光、牙科、X射线、听力、初级保健、咨询和实验室,具体服务地点视情况而定。收购MeMD将把其中一些服务扩展到虚拟领域,提供远程医疗机会。

沃尔玛健康与保健执行副总裁Cheryl Pegus博士在谈到这项新的业务交易时说:

远程医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消费者所在的地方扩大服务范围,并对我们的沃尔玛健康实体店进行补充。今天,人们期望通过全渠道获得护理,将远程医疗加入我们的沃尔玛健康护理战略,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多种资产和解决方案提供现场和数字护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科技赋能|健康驿站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促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服务实际,特制定2023- 2025 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在医改路上,许多地方在改革创新上蹚路向前,在真抓实干上争做表率,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高质发展。我国县域覆盖 9 亿多人口,是城市人口的两倍。一直�

  • 马上金融助推重庆智慧医疗,实现远程会诊和转院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和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GreenBox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分析师预计GreenBox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打通谷歌办公软件 Bard与ChatGPT走差异化道路

    曾被ChatGPT吊打的Bard发布重磅更新,打通了Gmail、Docs等谷歌办公应用全家桶的数据,支持一键转存AIGC内容至谷歌系的邮箱、文档、表格等应用程序中在对话页面加入“Googleit”自核实功能,避免对话机器人的幻觉Bug。Bard上线后一直在迭代,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版本发布,不断增加功能,比如语音输入,比如按用户文本指令直接给出过去需要搜索引擎才能找到的图片。建议国内搞AI

  • ​DeepMind研发AI项目Open-X Embodiment,可控制各种类型的机器人

    GoogleDeepMind与33家其他研究机构合作推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新项目,旨在解决机器人领域的一个重大挑战:为每个机器人、任务和环境训练机器学习模型所需的巨大工作量。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通用型AI系统,能够与不同类型的物理机器人协同工作,并执行多种任务。机器人领域的未来在于使机器人能够相互学习,让研究人员互相学习。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本地化部署类ChatGPT服务,利用贝锐花生壳实现无需公网IP远程访问

    随着ChatGPT热度的蔓延,大语言模型也变成了关注焦点,和AI绘图工具StableDiffuisonWebUI类似,目前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同样推出了TextgenerationwebUI这样的工具,可为LLaMA、llama.cpp、GPT-J、Pythia、OPT、GALACTICA等类ChatGPT大型语言模型提供能够快速私有化部署、使用的网页界面,打造私有的类ChatGPT服务。TextgenerationwebUI不只是带来了快速部署的优势,github主页上直接提供了一键部署安装包,同时由于是webUI的访问形式,也可实现多人共享使用。对于需要类似私有化服务的需求方,可以参考此方法进行实施。

  • 多场景通吃,INDEMIND视觉导航方案赋能服务机器人更多可能

    打破场景限制,不一样的“斜杠青年”。随着服务机器人不断进入到商场、超市、写字楼、酒店等新场景,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度也在明显提升,由于场景的独特性,对于机器人的要求也千差万别,这意味机器人需要更强大的适应性,并同时满足使用体验、成本等要求。其中与传统清洁设备厂商ICE合作的中型清洁机器人Cobi18,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批量部署,且在欧美市场实现运行零故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