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小哥在中国的五一假期火了:很多海外网友羡慕不已

2021-05-10 07: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位英国小哥的五一假期火了,其分享的自己五一”假期在中国旅游的视频,仅一天时间就获得近4千个赞”。

杰森说,从疫情暴发之初他就一直在中国,但现在自己甚至回想不起来新冠疫情是什么样子”,因为真的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杰森看来,中国很多省份已经实现零感染”,民众能尽情享受假期,这是中国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举措赢得的宝贵财富。

毕竟是有着14亿人口的大国!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可以跟中国相比。如果你非要比较的话,我想只能拿印度来对比,印度也是个有着十多亿人口的国家,遗憾的是,目前印度的情况很糟糕。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在支援印度了,中国也是一直在援助。”

那么,中国取得抗疫胜利的秘诀是什么呢?杰森认为,关键在快”。当然有很多因素的,比如疫情追踪系统,大家都在手机微信上使用。还有中国建造各种设施的速度,从核酸检测中心到临时方舱医院。总而言之,中国就是建啥都快人一步。”

然而,杰森也提到,我真的是亲眼所见啊,就在中国,我亲眼见证了这一切。因为中国有组织、有效的防控措施,尽管中国人口这么多,大家也能这么自由地享受五一假期。”

讲到这里,杰森忍不住吐槽起自己的老家,英国总人口才7000多万,又不是没钱,就这么些人口都没能控制住疫情。”

杰森这个惬意的五一”假期也让很多海外网友真实地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