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短线急挫:过去24小时跌幅34%

2021-05-09 15:31 · 稿源: 快科技

5月9日下午消息,最新数据显示,狗狗币短线急挫,报价一度低至0.47966美元/枚。

按照coinmarketcap的检测数据,过去24小时,狗狗币最高点曾摸到0.7292美元,也就是价格最高跌去了超34%。

据悉,Dogecoin,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它最初竟是诞生于一个玩笑,创始人为了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氛围,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作为标志。

狗狗币的爆火除了赶上数字货币大行情热烈外,也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的吹捧有关,他自称狗狗币教父”(The Dogefather),并多次为狗狗币站台甚至卖力吆喝,将狗狗币的热炒情绪不断带向新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