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王腾:小米平板5不会在本月发布 预计下半年推出

2021-05-08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网友的互动时透露,小米平板5不会在本月发布,内部准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除了透露小米平板5的发布时间外,王腾还透露了RedmiBook Pro 的锐龙版将于本月底发布。

在这之前小米平板5的部分配置已经曝光,该平板将会分为基础版和Pro两种版本,其中普通版会使用8720毫安电池双电芯方案,Pro版本则使用骁龙870处理器。同时小米将会为平板提供PC模式,拥有经典的Windows开始按钮,还可以与手机同屏协作。

目前在平板市场上,还是苹果公司一家独大,不过联想、华为、三星也获得不少份额。加上去年以来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学习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因此平板市场也被各大厂家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