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粉丝倒奶”更可怕的,是其背后的倒卖产业链

2021-05-08 08:48 · 稿源: 鸟哥笔记公众号

《比“粉丝倒奶”更可怕的,是其背后的倒卖产业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走进“爆款工厂”(下):爱奇艺综艺的创新路径和平台势能近日,「深响」通过对话爱奇艺“神秘”的中台负责人、多个工作室负责人以及与头部视频平台合作密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鸟哥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Mate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iPhone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拥抱产业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